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科诺环保

布袋除尘器/单机脉冲除尘器/风干除尘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宁热力供暖专用布袋除尘器
辽宁热力供暖专用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辽宁热力供暖专用布袋除尘器 
品牌: 科诺环保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30 11:18
  询价
详细信息
  矿干粉生产线布袋除尘器、干混砂浆设备布袋除尘器,采用局部密闭集中处理的系统方案,使用脉冲喷吹布袋除尘器对干粉砂浆生产线生产时产生的灰尘进行收集再利用。干粉砂浆生产线产尘点主要有:混合机、原料储存仓、输送机、包装机等。原料大储罐仓顶除尘器:干粉砂浆生产线中用于储存大宗原料,如水泥、粉煤灰、砂、胶粉、助剂等,在用气力输送上料时,会有粉尘产生,使用仓顶除尘器可以控制从罐仓冒出的粉尘。

  矿干粉生产线布袋除尘器需要设置抗结露布袋除尘器,由于砂粒一般露天存放,有时因为雨水的湿润,砂粒的含湿量非常大,所以除尘器需要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干粉砂浆生产线配料装置除尘器:料斗计量秤除尘器、螺旋输送机除尘器、排料装置除尘器、混合机除尘器、干粉包装机除尘器,保护工人操作环境大气的污染。

  干粉砂浆生产线配料装置除尘器:料斗计量秤除尘器、螺旋输送机除尘器、排料装置除尘器、混合机除尘器、干粉包装机除尘器,此工段装配矿干粉布袋除尘器,保护工人操作环境的污染。

  我公司生产的DMC型脉冲喷吹单机袋式除尘器是我公司根据干粉砂浆生产线粉尘特点改进设计而成的小型袋式除尘器。该除尘器采用高压(0.5~0.7MPa)大流量电磁脉冲阀逐条滤袋喷吹清灰的技术,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清灰的特点。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因此本除尘器被广泛应用于干粉砂浆生产线的混料、包装、加料等细粉加工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6701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辽宁热力供暖专用布袋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